星期日

290210

我们的寿星女(黑衣的)










roller场地



九点半酱起身justin就打给我了

J:你在哪里哦???

我:还在家咯

J:我们到KTM站了咯

我:har!!KTM啊?为虾米酱早就到KTM站??

J:表问酱多总之快快来....

我:kkkk.....



他挂线后,我就快快洗脸,刷牙........






10.xx到达KTM站......还要在等别人......然后懒惰写-SKIP-






12.xx到达Roller场.....望望下里面.....心想(wa今天不是很多人不用跌倒了 XD)一进到场就像癫了一样尽情的玩....你看看以下的片段....你看了可能会像玩哦^^XD





-SKIP-到回家.....




回到家后,要匆匆忙忙的冲凉because要赶着去美愉(有写错吗写错的话记得提醒我哟)的生日会.





回到家后,又再洗多一次澡,然后就进房间睡觉了

1 条评论:

  1. 美瑜嘚瑜都写错了呐,哎哟。。。是瑜啦^^

    ii'm RX

    回复删除